close

5/16清晨6點鐘,我被一場大雨吵醒,原來以為只是一般的下雨

只是聲音真的好大,頂樓的鐵皮屋,被雨震的超大聲

擔心店裡的楓樹(出猩猩)被雨打壞了,急忙趕到店裡,沒想到,雨愈下愈大

像颱風似的,狂風暴雨,才一會的時間,路面就積水了

再過一會,水就從路面一直積上來,以前一直知道朋友家這會有可能淹水

所有的應變措施,都來不及處理,水就這樣慢慢的上來了~~~ 

所幸在我擋好擋板後,雨神眷顧,沒有再下雨

水也在通知消防局後,漸漸退去,這次的經驗真是嚇到我了。

也擔心日後晴天一個人時,要如何面對這突來的大雨與淹水狀況

所幸,接下來幾天,天氣很快就變好了。

晴天也想著,反正就是這樣,還好少跟筋的我

只要看到好天氣,心情也可以跟著好起來。

自己的心很重要,做好準備,遇到困難時,想辦法解決

今天讀書會的老師說,遇到問題時,接受他,處理他,面對他,最後: 放下他。

許多事,別一直往自己心裡去,一顆心沒有那麼多的容量可以裝的下複雜的事

愛自己,做自己,我也相信 雨過總會天晴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友 感人 有愛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